Sunday, December 25, 2016

圣诞蒙恩!


当撕开一层层犹如礼物纸的外在包装,残留在心里的,是什么呢?


第一次自己过圣诞节,今年的圣诞节,少了熟悉的家人,少了侍奉岗位,少了准备礼物和写卡片的过程,少了圣诞大餐,少了令人忙碌的节目,少了一同挤在圣诞树前不停合照的组员们,少了一同交换礼物,狂欢的朋友们,剩下的是什么呢?

少了耶稣,圣诞节就失去了意义。

回想起每当自己在圣诞节过于忙碌,而渐少与神交流,仿佛把生日的主角丢在一旁,自顾自地大肆庆祝,而从没想过到底生日的主角想要的是什么,生日的主角到底想要怎么庆祝祂的生日,想要什么样的礼物呢?

当礼物物质化,节目形式化,情感对象化,圣诞节也随之成了商业化,而这样的圣诞节,我想耶稣也不希望我们为了祂的生日而都沦落至此吧。在告知世人耶稣的降生之时,别忘了先花些时间好好认识祂吧,别只为了庆祝而庆祝,最后连生日的主角也都不认识,那岂不是浪费时间吗?

感恩今年的圣诞节虽然少了很多自己熟悉的人和事物,但却没有少了耶稣,我想也因为这样自己并不觉得缺乏,相反的,因为有祂的陪伴,踏踏实实地感受到满满的恩典与丰厚的祝福,以致我迫不及待想告诉你更多祂在我生命中所行的一切。祝福你,在认识这生日主角的过程中经历祂的爱与真实。

Have a blessed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