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6

信心之路_见证

常常感恩,时时默想,因为你将在无预料使向别人说出你生命的见证,而你有准备好吗?因为那或许是使人生命被改变的对话。

最近常在无意间被人问起自己的得救见证,或是自己怎么会过来这里读书,或是自己家庭的心眼等等问题,好多冷不胜防的问题,也意味着自己必须整理自己的见证,并重新整理自己与神的关系。要不然语无伦次,到最后也不晓得自己到底说了什么,到底从自己口中所出的是否荣耀神呢?

前天Beth(我的其中一个在学园传道会认识的朋友)问我可否采访我,问我的见证,但由于她没说清楚范围,所以我还是一头雾水,不晓得自己该说些什么,加上我的英文词汇也有限,担心因没有提早准备而口吃。突然发觉自己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我晓得自己生命当中有许多的见证,不断经历神的同在,带领与祝福,但却不晓得要呈交哪一篇的故事。生命中没有太大的转折点,却在其中累积着一点一滴被神磨练的转变。

感恩在这天的采访当中,一切都很顺利,她问了许多的问题,包括,我的背景,我的国家,我家人的信仰背景,我自己如何信主,为何选择过来这大学,这大学和我的信仰有什么关联,为何我认为每一个人都需要福音等等。其实自己也在当中重新反思,也再次被提醒,生命中的风平浪静,一帆风顺并不代表自己可以享乐,反而更加必须拉紧皮带,随时做好随时相认传福音的准备。

4th December 2016 reco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