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6

信心之路_超乎想象

别质疑神的能力以及祂所赐的一切

好久没联络的Joshua传了简讯给我,说三月在California将有Lifegame,问我能去吗?心中当然一个大声欢呼,在美国这里能够又投入拯救灵魂的事工,心中好激动!!!但查了机票和日期,日期是在学校假期的一个星期后,虽然是周末,但是还是上课的那个星期,然后机票来回也要五百美金左右,这,怎么去啊?

上课日期还是小事,因为星期五我基本上没有课,请假不会怎么样,加上是去服侍,不是去玩,所以在这点自己能够妥协。但飞机票却不菲啊!开始计算之前用的钱,预计三月可以至少存到多少,如果我把钱都用了,那我暑假的钱就要重新存过了加上我现在所用的全部钱都是奖学金出的,所以手续上还是有点复杂。还未真正向神谈此事,正想着要怎么谈这事时,Joshua又传简讯来,又问我三月的营会可否当里面的导游以及跳舞,如果我答应,他或许能请主办当局负责我的机票,而我就无需担心机票钱之一事了,加上原本去参加营会吃和住宿都是由主办当局负责,一起基本上不需要用到很多的钱。心里顿时吃了一惊,上帝啊,原来你早都预备好了,害我白担心了一场!

但是担任Lifegame导游还真是第一次,担心自己的口才,机智不够,临场反应不足,害了大家。也希望自己不是为了得到免费机票答应的,然后心态不正确等等。继续看上帝怎么带领,若此事出自于神,求神亲自加添能力和智慧,好叫我从中学习,并将所会的,用在祂的事工当中。

为我祷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