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17

Amos is turning 21!!!!

总在营会结束后第一个想和他视讯聊心得,
总在无聊时打给他烦他要他听我讲话,
总在路上看到“海贼王”的东西会忍不住拍下来传给他看,
总在旅行买手信时想起他却又懒惰把礼物寄给他,
总在与别人聊天时忍不住炫耀一下与他像属灵朋友的关系,

总想帮他物色女朋友却又觉得目前似乎没有女生配得上他,
总在彼此服事时互相代祷,互相鼓励。

致我幽默又帅气的弟弟(你生日当然好话要说一下),生日蒙恩!!!
期待你的生命继续因为有神在当中而继续影响其他人的生命,我一直都为着有你这样的属灵战友而向神献上感恩。
愿神引领你,保护你,祝福你,使你在奔走祂的道路上经历祂丰盛的恩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弟弟生日这一天,特别和他视讯,除了聊一些有的没的,最令我难忘和感动的是我们竟然在聊事工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
从我们各自的经历(我在美国上课,暑假以及服事的经历;他则在台湾当志工,在马来西亚服事的经历) 中,一同看有什么可以学习的,
他分享他的感动,我分享我的心得,彼此鼓励,实在是一副很美丽的画面。
有这个犹如属灵朋友的弟弟是我的福分,也十分珍惜有这样的姐弟关系,迫不及待想见面聊更多!


Recorded on 7 Sept 20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