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17

我的新朋友!




容我介绍你我新认识的朋友!!哈哈哈

他叫Nathan,算是我学长,在路上巧遇的,他帮我把东西拿去课室里,在路上了起来的。在聊天中发现我俩志同道合,喜欢旅行,喜欢美食。他去过以色列,欧洲等,很酷吧!!我们的人生目标不一样,但当朋友还挺不赖的!
由于他喜欢美食,所以就带了他去试吃我很喜欢的小吃店(他竟然没去过!),点了泡菜薯条,bibimbap,还有汉堡,他吃完后赞不绝口,说这是他在这一代吃到最好吃的食物!!!哈哈哈,很夸张~~但我还是开心死了!(看来我应该要开始和这家店收Commission.)

和他在路上聊了很多蛮有深度的话题,很感恩认识一个读国际政治的朋友,虽然不知道以后他会不会当总统,还是很有影响力的政治人物,还是期待以后当彼此都是领袖时有更多合作的机会!哈哈哈





Recorded 15 Sept 20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