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 2017

代祷事项

致我亲爱的"战友"们,

愿恩惠,平安从神我们的父和主耶稣基督归于你们。

持续几个星期,有机会和不同的人分享我们在沙巴的教会的小组事工,我们的年轻人对于福音事工的重视等。每一次的分享,自己都不断地再次被提醒,当初的感动以及神的呼召。

在暑假的时候,无意见和一些长辈聊起国际学生的事工,发现我们校园没有人关心这些国际学生,许多本地学生也没有任何的机会接触他们,更没有人传福音给这些国际学生们。其实很心痛,看见这方面的需要,但是我自己却不晓得该如何开始,这感动随着时间过去慢慢冷却了下来。在上个星期短宣的reunion,神透过讲员以及其他学生的见证,再次唤醒这放在我心里的感动,而且是更加的强烈的。不断问神说:你确定这是你要我做的吗?如果是,那就为我开路。和我们学校学园传道会的负责人谈了这件事,他说他会把我和离我们最近的大学负责这事工的负责人联络上,看我们能够如何开始这事工。

我们学校目前有50-60的国际学生,90%的国际学生都是运动员,一大部分是来自欧洲,南美洲,少数的学生来自非洲和亚洲。他们的生活都很忙碌(练习,上课,派对),而我目前能够接触到的大概只有15%的学生。

毫无头绪,不晓得开始这事工需要什么资源,需要多少人力,如何开始等等。但知道自己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为着这事工迫切祷告,也希望你们能够加入这祷告的行列,相信只要这是神的心意,祂必会成就这一切。

谢谢你们!!!

颂慧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