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18

致亲爱的你,

爱,就是包容和忍耐彼此的不完美
而婚姻则是一个对于"爱"的考验场
考验两个人在热恋期过后如何度过
 
亲爱的,
记得在一年前,你在通话中问我十二月有空吗,
那时候,已经猜出来你要结婚了,你笑着说要我飞回亚洲参加你的婚礼
想也没想,我答应了
你我第一个踏入婚姻的好朋友,自己竟忍不住为你感到无比的兴奋
你是我们好友团里的大姐,精明能干,不屈不饶
别看你瘦瘦的,却是每次为我们打抱不平,为我们发声的那一个

终于,你不再是自己一个人,在人生这一条路上,有一个和你同心同行伴侣

我知道,你会是最美丽的新娘
从我们当中的大姐到现在的人妻,竟然不知不觉过了12年。
这12年当中,我们六个好朋友都分散到世界各地,英国,澳洲,美国,
这次为了你的婚礼漂洋过海来看你。不只是为了见证你的婚礼,
而是让你老公知道我们有多疼你多爱你,也提醒他也要如此的爱你疼你。
我们每一个人都比你更加感到开心,为你的幸福感到无比的欣慰
看见你身穿美丽洁白的婚纱,缓缓地从阶梯走下来,
搭配着古典的婚礼音乐,那画面是无比的感动。
无法用文字去形容内心的喜悦,一度无法相信自己竟然有幸见证这特别的时刻。
在梦幻美丽的婚礼,一句句庄重的誓言下,
随之而来的挑战是:如何在不追杀彼此的情况下携手度过人生
我想,对于你们俩,应该是:"管它的,笑着过吧!"

献上衷心的祝福,祝愿你们的婚姻生活也如同在婚礼一样,笑闹着度过。
盼望你们在婚姻中学习忍耐与包容,学习放慢脚步,学习聆听,两人同心同行一起经营这婚姻。
不要忘记在你们身后,有一群爱你们疼你们的家人与朋友,永远支持你们,陪伴你们。


爱你们
<3

Recorded on 19 Dec, 2017

Photo source: Axioo Bali
Videography: Axioo Vedio
MUA + hairdo: Melia Momiji
Wedding Organizer: Varawedding
Decoration + Lightning: Sweetbellaproject
Souvenir + gift box + Kimono: Perpetuity_indone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