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5, 2018

认识你,是细水长流的祝福


记得在高中的时候,我们全家人搬到亚庇,但是,距离并不打散我们的友情。

在某一年你生日的那一天,我早上搭了飞机去给你惊喜,那是我第一次如此疯狂。所幸接下来,几乎都是你飞过来找我了~~~呵
很多人羡慕我有你这样的好朋友,为了友情不顾一切的好朋友。

你常常投诉我开车很疯狂,大骂我想太多,笑我疯疯癫癫的,埋怨我为什么不飞回来煮东西给你吃,念我为什么不赶快找男朋友;拜托,听你聊八卦怎么能专心开车呢?你特地过来,怎么能够不多考虑要带你去吃什么呢?我们难得见面,怎么能不让你笑得开心一点呢?我回来煮给你吃后,你不让我走怎么办?我有了男朋友又怎么会有时间陪你聊天呢?

你还记得吗,我们以前常一起看同一个作者写到关于爱情的书,还特地去台湾把书买回来,送书给彼此。那时候,我们对于爱情都是如此的憧憬。我们都在跌跌撞撞后,哭着扶起彼此,约定好以后要幸福,想起来当时真的很单纯。记得几年前,我曾经向神祷告说希望你比我更加幸福,如今看见你终于结婚了,你知道吗,我心里也为你感到满满的幸福。

谢谢你,即便我在美国,还是打给我,和我聊天。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回去见证你的婚礼。
谢谢你,让我经历从小憧憬已久的梦幻婚礼。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回家探望家人。
谢谢你刚结婚后,还特地带着你老公飞过来找我,即便是短短的两天,能够见面吃饭喝茶看戏聊天,已经很满足了。
我想,下一次见面,应该是一年半后,那时候,我应该升级成为“干妈”了吧~ 呵~

谢谢你,让我就算只是看着你,也已倍感幸福。
Recorded on 02-04 Jan 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