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7, 2018

珍贵的午餐时间

这天早上到我爸的办公室坐一坐,把午餐的邀约推掉了,只因为爸爸说:"你午餐有约了人吗?要不要一起去吃牛杂?"
不是因为牛杂有多好吃(但是真的很好吃~~),而是因为难得我爸有空!
平时爸爸忙得午餐时间都很不空闲,我都不敢随便约他,要约也要看他的行程,提前预约~哈!
他不是忙着开会,就是忙着约谈,要不就是忙着赶功课,或是忙着写讲章,和写计划报告等等。
忙起来,有时候连午餐都随便吃,甚至不吃。心疼啊~
他把弟弟也一起叫去吃午餐,(我妈已经去了台湾读书,一个月后才回来),问我还有什么想吃的,我当然没什么特别一定要吃的,
爸爸前几天从西马回来后身体不舒服,所以我们就打算吃清淡一点的食物。
对我来说,只要和他们在一起,吃什么都无所谓。

一起吃午餐,彼此开玩笑,也聊聊天,听我说在美国的奇葩事情,听我弟聊他的梦想,听我爸聊他在国外的趣事等。

短暂的午餐时光,极为珍贵啊!
Recorded on 03 Dec 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