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8

不一样的友情

打算这趟旅程,不管多忙都必须要见一面,虽然知道我们彼此都很忙,还是安排了一小段时间,特地去找我这特别的朋友。

人生中总有挫败无数次的时候,曾经因为自己的骄傲和自私,说话尖锐,伤害了身边很多的人。
而她是其中一个我一直深感亏欠的朋友,而这件事情,也鲜为人知
事情的经过我不太记得,只零零碎碎地记得好像是因为自己的言语不慎如利刃伤人,令我们之间的友情受了重伤。
那一段时间,我们都没见面交谈,我也因为深感愧疚而不敢找她,就这样,过了一年两年。
至此之后,我对于自己的言语格外谨慎,不想再让身边的人因为我的言语不慎而再次受到伤害。

自我到美国后,我们逐渐开始联络起来,虽然关系没有以前如此要好,但是看见她在事业上的成就,打从心底为她感到开心。
这次回来,是自从那个事件之后我们第一次见面,聊着聊着,许多过往美好的回忆浮现出来。
原来,这一段时间以来,我因为愧疚而遗忘了我们之前所经历的一切美好时光,遗忘了我们过去曾经有过的欢笑,一起疯狂的时光。

盼望接下来,我们的友情能够重新再被建立起来,变得更加茁壮成长。
我们一起加油!

Recorded on 08 Jan 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