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8

我们,都不断地成长

从小一起长大的表姐,分享着喜怒哀乐,彼此照看着,我俩的关系比亲姐妹还更亲
这也是我始终都感激的。
记得我们搬家到斗湖后,俩人的关系更加的密切,我从她的跟屁虫变成好友,陪着彼此走过最低谷的时候。
我们俩的年龄相差不多,虽然个性相差很多,但是却也是因为如此,我们俩才能成为点醒彼此的闹钟。
离开斗湖后,我们一家搬到亚庇去,而她也到了吉隆坡去念书工作。
记得每一次到吉隆坡的时候,都要住在她公寓,感受一下大学生的生活,聊聊近况,更新一下感情状况。
忘记了什么时候,我们因为一次的意外而关系变得僵硬,加上两个人都很固执,怎么也不肯当面把话说清楚。
那段时间自己的情绪其实是无奈和失望的,没有到心碎的地步,但却逐渐变得麻木,对于朋友之间的关系,
姐妹情谊之间的关系,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抗拒的。认为掏心掏肺对待朋友,结果满身伤痕的却是自己,
或许时间真的能够冲淡一切吧,应该是隔了两年,我们的关系才再次被修复,再次回到叽哩吧啦的密切关系。

我们至始至终都没再提起那次的事件
也不晓得自己现在对于那件事还有什么样的反应,但是却看见我俩因为那件事情的成长,
现在不仅比伙伴有更加深的关系,也成了彼此的后盾,彼此代祷的对象,
我想,那件事,或许也不再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