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8

带着满满的盼望离开




晚上就要准备启程飞回到美国,爸爸问我想吃什么,还没吃到肉骨茶,爸爸想也没想,就带我去吃肉骨茶了!
真受宠啊!
由于我才刚吃完锅贴和烧鸡翅,所以我们就没有点很多食物,爸爸点了肉骨茶和干肉骨茶,边吃着,边聊着天。
我超级享受和爸爸与弟弟一同聊天,因为每次都得着很多,学习很多。爸爸总是很放手地让我和弟弟去做梦,
为神来去梦想。他从来都不打击我们的想法,相反的,他却提出一些的问题让我们去反思我们的论点,同时也乐于
陪我们一起做梦。感恩自己在如此支持,充满鼓励的环境下长大,不算是过分保护,但对我来说算是理智地引导。

很多人都说我爸妈都很忙碌,怎么会有空闲时间陪我们,怎么督促我们与神的关系呢?妈妈在我出生后就花比较多
的时间在家里,她比较像是监督,在我们小时候就要求我们背经文,要去主日学,要服侍,要灵修,后来也就比较
没那么严格了。小时候,我不理解什么是忙碌,但是,在我有记忆以来,爸妈很少缺席过。当我们逐渐长大,
爸妈都开始忙碌的时候,却在这时候,巩固了我和我弟的关系,因为我们必须相依为命,因此到现在我俩的关系
感情超级好的,不仅是打打闹闹的关系,也是彼此代祷的属灵伙伴,更是事工上的伙伴。实在是感恩!

在我离开亚庇的这一天,妈妈早已经到了台湾深造,所以无法送机。其实我自己倒也觉得没关系,知道我们全家人
是为神摆上而分散到不同的地方,不管下一次的见面在哪里,甚至会不会见面都没有任何的遗憾,相反的,却是带
着满满的盼望离开,即便我们可能没有下一次见面的机会,但相信我们的终点站在天堂,那就足够了。

Recorded on 08 Jan 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