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8

芝加哥福音营

Each of you should use whatever gift you have received to serve others, as faithful stewards of God's grace in its various forms. (1 Peter 4:10)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collaborate with a creative ministry in Chicago for Gospel camp. 
Such a beautiful scene when people with different background/stories/talents/gifts serving 
God together with the same vision. Look forward to the next project.

被邀请参加这一次的福音营特别节目
与沙龙以及他们教会的团队一起合作
他们演唱创作的诗歌,而我则编舞演出
来自不同背景,带着不同生命故事,才能与恩赐
因着同样的异象而同心服侍神,而我也被深深的感动了
盼望下一次有更多的机会一同服侍。 
信息方面其实在韩牧师身上学习的更加多,不受旁人的影响,将真理用简单生活化的方式讲出来。
真的很受用,尤其是他针对福音所用的例子都是非常生活化的
有机会和牧师多聊,其实他打破了很多人对于牧者的迷思,
尤其是他说:牧者并不是神,所以更加要花时间审察牧者说的话。
有道理。。。当然,还有很多,都一一记下来了。
以下是我们这次住的宿舍,以及营会的场地,很棒的地方
这次营会遇上了不少之前在Lifegame认识的人,大部分都是他们认得我,我不认得他们,
哈哈哈
他们大多数都走上前来问候我,也就这样认识了。
不但如此,这次营会也和新生命国语教会的会友们打成一片,有机会与他们更深的认识
感谢神肯使用我,让我能与他们一起配搭与认识!!! 
Recorded on 26-28 May 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