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8

当摇滚碰上文艺咖啡

正在犹豫到底要去芝加哥那一间咖啡厅看看时,朋友把两个咖啡厅的照片秀给我看,毫不犹豫,选了一个感觉不错的咖啡厅。
当朋友把我带进一个疑似巷口布满涂鸦的铁门时,心里愣了一下,想说:你确定这是我们要去的咖啡厅吗?
穿过小门,上了几个台阶,右边正是我们要去的咖啡厅,里面的重工业设计和门口的涂鸦不怎么协调,但却又说不上来的和谐。
但我倒挺喜欢的~ 
后来翻看网站,才知道原来这是日本人开的咖啡厅
Hiroshi Sawada, 店主是08年Millrock 拿铁比赛的冠军,在日本开了4间咖啡厅,而这一间在芝加哥的则是街头摇滚风格的咖啡厅。
我点了我平常喝的Mocha,而这里的名称则是 High Five Mocha,想说应该也就名字不一样吧。
没想到竟然藏着惊喜,在手拉的摩卡上,咖啡师傅削了一些橘子皮,使得这杯摩卡有着淡淡的橘香味。
朋友则点了Matcha Latte,抹茶和拿铁的比率拿捏得恰好,简单好喝!
从没想过摇滚与文艺竟然能搭上,大器却又不会俗,
有机会到芝加哥,一定要来这间咖啡厅哦!

地址|112 N Green St, Chicago
电话|(312) 754-0431
网址&菜单|http://sawadacoffee.com/food/
Recorded on 02 June 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