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17

Lifegame in San Francisco!!!!

这是在美国的第二场生命游戏,对于自己这次能参与服侍很紧张也很兴奋!
至少有半年的时间没有参与这个事工,一见到同工和朋友们满满的回忆以及熟悉的味道立即扑面而来。
这次的营会在三藩市的一个教会营地举办,很干净,器材很齐全,也很漂亮!
这次除了接下之前都在跳的哑剧之外,也挑战了难度很高的营会导游/主持人。
尽管这次的营会使用华语为媒介语,但对象是台湾和中国华人,所以用词上还是要比较拘谨一点。
深怕一不小心就说出沙巴华语,所以在营会之前不断地练习再练习。
感恩一切顺利,虽然喉咙在第二天和第三天不太舒服,但有大家的代祷,嗓子就这样安然无事地平安撑过去。
这次和我同样从沙巴来的Danny因为碰巧在美国旅行,被我们劝说来当义工,他也义不容辞地加入我们这次的义工团队。
而Joshua因为是总部的代表,所以也过来了,看到熟悉的面孔,亲切的口音,兴奋地不得了!!! 
感恩能与大家一同服侍,尽管很疲倦,但在欢笑与鼓励之中完成这次的营会,实在感恩!
其实在营会中自己不断地被提醒:自己每做的一个决定都会影响自己的未来,不但如此,在生活中活出人生真正的意义其实真的很重要,
人活着要是没有目标,那终其一生都是虚空的。
随后的一天,跟着牧师们一起到不同的教会接洽当地的牧师与教会领袖等,学习怎么将这异象传递出去。
发掘这并不只是宣传而已,而更需要的是有智慧地传递信息。
光是这一天,就学习了不少的新知识! 
傍晚,我们就准备上机场了,在那之前和这次营会的负责人一同合照!!!
牧师们和师母超好相处的,迫不及待下一次的见面及配搭!!!
还有Lifegame的创办人,Pastor John Kwan,之前对他的印象是很有威严,很资深的牧师。
但经过这次的合作与配搭后,真心觉得他真的很没有距离感!!!
在玩乐的时候很疯狂,在谈正经事时很有智慧,真的真的很容易打成一片!!
光是看我们的合照你就可以知道有多么的搞笑了!!
当然,还有不忘了在机场和他那总是看起来很严肃的儿子Joshua一起合照!
哈哈哈哈 
生命不断地被提醒,也不断地被撼动,带着满满的能力回去啦!

22th March to 27th March 2017 reco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