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17

妈咪生日!!


我妈咪生日哦!

不知不觉已经九月了,过了Amos的生日,就是妈咪的生日。
在忙碌中打给她,但我俩的时间都不刚,所以只留言给她,祝她生日快乐。
我妈咪是个女强人,知识渊博,很有关怀人的心,做事一丝不苟,心思细腻,
我基本上也遗传了一点,所以如今的优秀程度基本上还是从她那儿遗传来的,
之前在青春叛逆期的我,与她的关系是僵硬的,两人的性格都很强,犹如石头撞石头。
但却也因为这样,像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从她那儿看见自己的问题,
学习放下自己,学习去爱,学习包容,学习关怀,学习牺牲
是她间接地教导我如何去爱与接纳。
虽然不会想念她的唠叨,但是却会不时怀念她为我祷告的画面,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彼此的好朋友,
希望再一起去旅行,一家人一起去旅行!

妈咪,生日蒙恩!!!

Recorded on Sept 19, 20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