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17

小酌一下







星期六晚上,看了足球赛后,这些来自外国的交换生朋友们邀我一起去他们的小聚,原本拒绝了,因为每
次他们的派对都很远,加上他们每次都喝瘫,不想和他们一样。但是后来他们说这小聚是在一个德国女生
的客厅,由于她们寝室就在我房间对边,想说不会很远,随时要离开就离开,就答应了。在朋友的寝室小
酌一下,一起玩玩游戏,毕竟我对他们又熟悉又陌生,借着游戏认识他们,一起大笑,玩了一圈后,我在
11点半就告别了他们,回房间睡觉了。哈哈哈,不喝挂不醉酒是我的原则,加上我也早已告别了狂欢的日
子,他们听说我要先离开回去睡觉,全都吓了一跳,对他们来说好像才刚开始呢!哈哈哈,我应该是他们
这圈子里最早离开派对回房间睡觉的人吧,没办法,交际归交际,人有了点年纪后,睡觉还是很重要的。





Recorded 16 Sept 20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