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17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在美术馆一整个早上的时间,被画环绕着,从古典油画到现代画,虽然不是每一幅画都喜欢,但还是有一些令我激动不已。
尤其是一些印象派的画风,笔触不经修饰,着重于光影,时间,颜色,竟然组成一幅幅精致的画。
有一些则细腻得令我惊叹不已,站在画前看了好久,头脑不停地在转动,
心痒痒的,迫不及待回去开始创作!

美术馆里展示了一些著名画家的画Claude Monet, Edward Munch, Vincent Van Gogh
其他还有一些蛮不错的画家:
Maximilien Luce, 法国画家 (1858-1941),很欣赏他的Pointilism 画以及其他的建筑画。
Camille Pissarro, Danish-French 画家(1830-1903),他的画风和Monet 的很相似。
George Grosz, 德国画家(1893-1959) 还有 Georg Scholz, 德国画家(1890-1945),
喜欢他们的Futurism 和 Cubism。
Max Herman Maxy, Romanian 画家(1895-1971),他的expressionism 和 modernism 画风让我跃跃欲试!
Eric Fischl, 美国画家(1948-now age69),大胆的人物写实
Maria Sol Escobar,法国雕塑家(1930-2016),她的装置艺术很有趣,值得一看!
有兴趣可以上网查一查他们的名字!
其实,真心希望自己住在这里,这样,就可以每个周末都过来拿灵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