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4, 2017

LifeGame in Chicago

能服侍是一种恩典

来到美国后,许多人说我比起以往,现在更常到处飞,一直去旅行。
除了笑笑,不怎么去解释。

每一次的启程与降落,不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是为了服侍。

生命游戏,是为了透过体验式的游戏来去模拟人生,让更多的人通过再次经历生命,从而寻找人生真正的目的。
透过这游戏,将人带回到神的面前,反思人生的意义,生命被翻转过来。
人生短短,总该为了值得的事情而投资一切 。

来到美国,被神的恩典环绕着,生活没有缺乏。
当接到邀约,说需要人手协助生命游戏,没有忧郁,就答应了,
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是神的恩典,当神的事工缺乏人手,怎么能拒绝呢?

当愿意将生命摆上任祂使用时,祂都会供应一切我们所需的
的确,每一次的服侍都在经历恩典,从住宿,机票,交通等,祂都安排好了,甚至超乎我所求,我所想的。


当义工比别人要花多一倍的时间,精神和体力,
打从准备过程,到营会结束,每天都比别人迟睡,比别人早醒,
为的只是将人带到神的面前,将荣耀归给神。
没有人埋怨,却有满满的喜乐。
每一次的营会都不一样,但神却透过营会里的经历,人,讲座,一再地提醒祂在我生命中的计划与祂的呼召。
在被黑暗笼罩的乱世当中,有许多诱惑与试探,一个不小心,自己也会被绊倒。
神的光没有熄灭,反而透过每一次的营会,生命的交流,祂的话语再次点亮我心中快要熄灭的火。
或许因为这样,祂才要把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带到生命游戏中,好叫心里的火一直为祂来燃烧吧。

不仅如此,义工和义工之间的生命交流也是可贵的。
就算是合作已久的同伴们,也都在每一次的营会中,从他们的身上得着很多。
来自不同的宗派,教会,国家的义工们,为了回应神的爱与呼召,而愿意一起服侍。
何等美丽的画面啊~
下次,你若看到我启程前往另一个地方,别问我去哪里玩,
记得问我:“这次到哪里服侍呢?这次的经历是什么?”

我想,我会告诉你许多故事与经历,
远比吃喝玩乐更有意义的经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