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 2018

短程旅途


六年前,我把我好朋友介绍给彼此认识,那时候,是在一次的短程旅途中。
开着车,我们往北方去兜风,沿路吃我爱吃的东炎Tom Yam,一起走吊桥,尝试烧烤鸡屁股,去吃凉凉的椰子布丁,看场戏后再回家。

没想到隔了三年后,我们又再一起来个短程旅途,同样的行程,只不过那一次我们顺便逛逛小镇,没吃到烧烤鸡屁股。
聊着感情的话题,似乎我怎么也挤不进的话题,呵~但我就是享受听他们俩叽哩吧啦像吵架似的激动聊天方式。

没去计算年份,恰好在三年后,我回来的时候,约了彼此,又再一起来个短程旅途,同样的行程,这次没有逛小镇,也没有吃烧烤鸡屁股。
但更不一样的是,这次好友把老公带来了!三个人的旅程变成了四个人,但却也不阻大家聊得天南地北,笑得翻地。
或许三年后,变成五个人,六个人的短程旅途吧!

回头才发现有好多人都是这样慢慢走入我的生命中,慢慢地陪着我走到至今
没有大起大伏的夸张剧情,却有足够我慢慢品尝的回忆
友情,或许就是这样,慢慢一步一步走过来的吧~
感恩,旅途上有你们




Recorded on 04 Jan 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