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18

在恩典中翱翔


吃着吃着,就变熟了

不得不说,每次和姐姐见面,除了被哔哩吧啦的近况淹没,基本上都是被美食灌溉~
记得有一次,我们俩去吃日本餐自助餐,吃了快两个小时,回家时饱到快吐了~ 哈哈哈

我们俩在一次的营会认识后,很快就变成要好的姐妹了。
我习惯叫她姐姐,她也似乎很喜欢我这样称呼她。就这样,叫了几年~
俩人似乎认识很久似的,我们从聊近况,聊感情,聊事工,聊生活的挑战,到聊服侍的心态等等。

记得两年前,不管是在感情上,信仰上,以及事工的委身上上,我们每走一步,每做一个决定都是战战兢兢的,
或许因为我们俩都是家里的大姐,所以因顾虑很多,担心很多,而变得压力也很多。
身边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去操心,有很多的人情绪要去照顾,很多的职责需要扛在肩上,家里的期望需要背负着。
连喘一口气,都被视为奢侈的。
或许,也因为这一些的不算琐碎,却又挺琐碎的事情拦阻我们全然依靠神的带领与安排吧。

姐姐,
希望有一天你能够展开双翅,在神的恩典当中自由地翱翔着。
愿从天父而来的喜乐与平安临到你和你一家。
爱你哦!

Recorded on 04 Jan 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