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7

可乐鸡翅

怎么卖相和图片不一样?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之前朋友尝试做也不成功,这次自己试一试,好像和想象中的样子也不一样,
但是味道还挺不错的,朋友都说很好吃,(反正大家都没吃过,就这样混过去了!哈哈哈) 既然好吃,
那我就不要脸地把食谱也放上来吧~ 哈哈哈哈

需要的材料:
鸡翅(名字都叫可乐鸡翅,当然是用鸡翅啦!),可乐一罐,姜,生抽,老抽,糖

步骤:
1. 先将鸡翅洗净,在背面划上一刀 (据说会比较入味哦!)
2. 将鸡翅用姜(将一半的姜切片),生抽和老抽腌制,一两个小时会更入味哦!记得不时翻一下。
3. 将腌制好的鸡翅放入电饭煲中,加入姜片(把剩下的姜切片),不需要把腌制的酱汁放入。
4. 倒入可乐,刚好覆盖鸡翅便可,开始煮,不时搅拌(不要太用力,要不然没有卖相,哈哈哈)
5. 一般来说可乐煮到快干的时候就可以取出来吃了,但是我煮了一个小时都没有干,
(于是我将鸡翅先拿出来,然后加入一点糖在饭煲里,多煮一下。)
6. 酱汁浓稠时便可关火,取出,淋在鸡翅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