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7

创作

最近花比较多时间在创作上,其实挺享受,也挺自在的。
虽然这学期都没有任何的美术课,但我教授似乎都没在管程序上的事,让我随时随地想去创作或画画就尽管去美术室。
加上如果他正在上课,也就把我当成其中一个正在上课的学生,不吝啬地帮助我,和我聊构思,或给我建议,
一副:只要你肯学,我肯教的态度待我,真好!


挖掘渴慕学习的心,像贼狼饥渴鲜肉一样,不放过任何撕咬知识的机会;
不一样的是,将知识细嚼慢咽直到完全吸收里的养分,使之成为身体的一部分。


12th February 2017 reco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