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7

Food Gathering - never feeling board!

今天邀请了朋友来房间一起聚餐,原本想说大家各带一道食物,但看大家似乎都很忙,那就
干脆自己一手包办主食,让其他人带沙拉,水果和饮料来吧。
碍于自己只有两个饭煲,小的和中等的,所以能做的也很有限。
上网查了一查,想说挑战一些从未做过的食物,决定做咖哩鱼蛋和可乐鸡翅,战战兢兢的,因为怕做得不好吃。
花了一两个小时在准备材料,腌制鸡肉,两道主食各花了一个小时,也另外煲了饭,终于在预定的时间 7:30pm 完成,朋友也陆续来了!
可乐鸡翅应该不算成功,因为弄不出那粘稠感,成了带有甜味的焖鸡翅,
咖哩鱼蛋则成功做出那平时在沙巴档口吃的味道!!!配上东亚主要粮食--白饭,呵~ 满足啊!!!
不管怎样,大家都对这两道食物赞不绝口,连从来没吃过咖哩的朋友,还有不能吃辣的朋友也都点头,陆续把咖哩盛入碟中。
顿时觉得自己长大了,能一手包办晚餐,而且食物控制得恰好,没有过剩。
赶紧拍了照片,要爸妈把照片秀给婆婆看,因为在我心目中,婆婆厨艺超级好,真希望得到她的认可!
哈哈哈哈

这些是我的同学和朋友们,边吃边聊,彼此认识!!!
真好~ 
这样的聚餐不仅能让大家的关系拉近,让大家尝试不同的料理,也同时提升自己的厨艺。
好像对下厨产生了兴趣,下次再尝试煮其他的食物吧!!

24th February 2017 reco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