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7

盈姐姐结婚啦!!!

我大表姐终于结婚了!
我们盼她嫁人盼得颈都长了~~~终于终于,在2月1号结婚了!!
但,我竟然不在现场见证她的婚礼
(我从小就想要当她的伴娘啊~~~~)
从小,我跟姐姐并不熟络,因为我在亚庇生活,她在斗湖生活;后来我们一家人搬到斗湖时,她却去了吉隆坡读书工作。
直到几年前,我常去吉隆坡,渐渐和姐姐拉近了关系,
她温柔贤惠,无私的付出,敬畏神,并且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凡事亲力亲为,
让人不爱她不行,每次谈起她总是令我感到好自豪。

看见家人,亲戚朋友们传来的照片,
其实很感动,也很欣慰
尽管婚姻只是个开始,但我相信神必带领他们前面的道路,
使他们的生命继续祝福教会,同事们,亲戚朋友们,以及家人们
建立充满神的爱的家庭!!
盈姐姐,恭喜你!!!

见你步入婚姻的殿堂,心里感慨着却又为你感到无比的开心
还记得几年前我们睡前的长谈,聊的是今天的这一幕,终于到来了!
愿与你婚姻相守的,不仅是你的丈夫,还有天上的父,
当然,还有我们一大家子满满的祝福与鼓励。
抱歉身在异乡的我无法出席你的婚礼,但衷心的祝福你,要幸福哦!!!

想念你的表妹, 
颂慧
1st February 2017 reco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