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7

提早过年!!!


被教授邀请去一个餐厅和他们的华人员工一起提早庆祝新年,因为他们当晚煮的基本上都是正宗华人餐,她知道我会很喜欢,美食啊,怎么会不喜欢?!呵~我真的很喜欢!!!

我们必须等他们先关门,然后晚上9:30才开始我们的晚餐。好饿啊,但是看到海鲜,北京鸭,炒青菜,炒年糕, 肉丸汤等等,一切都值得了,真的兴奋不已啊!!!!

老板是从福建过来的,有些员工说广东话,有些说普通话,好熟悉的感觉,太棒了!!!而且我们还认识一个男生是来自中国新疆的,不说我们还以为他是外国人,真的长得好像外国人,他一开口说中文吓了我们一跳。

有机会认识我教授的妈妈,她是日本人,八十多岁,但很可爱,她问我们来自哪里,问我们的名字,问我马来文,问我们的食物等等,好喜欢她!她说要邀请我们去她的家做客!呵~~~

从9:30吃到11:00pm,撑死我了~~~~
但吃到思念的味道,真的很开心!!!
25th January 2017 reco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