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17

代祷事项

致我亲爱的"战友"们,

今晚上就是我们的感恩节聚餐了!!
很开心也很担心,由于一些临时的更变,今晚上我必须准备五道菜肴,也可能会因为朋友延迟抵达而我需要带领等。
求神带领和保守,让我们有足够的食物;让大家都能够享受这个晚上相聚在一起的时光;让神的爱能够透过我们喜
乐的服侍和满满的爱心彰显出来;让基督徒都能够有机会和这些学生们有深入的交流。

也请为我祷告,让我不会因为繁忙的事情而像马大一样心烦气躁,反而能够像马利亚一样安静在神的面前,聆听祂
要对我说的话。也为着我的健康祷告,昨晚上喉咙很不舒服,还有轻微的头痛,让这些外在的病痛都不会阻拦今晚
上的服侍。

谢谢你们的代祷,愿一切荣耀归给神!

颂慧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