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4, 2017

代祷事项

致我亲爱的战友们,

谢谢你们在祷告中的纪念。
这几天在祷告中有这样的感动,想在美国的感恩节晚上(11月23日)有个聚餐。这个聚餐是为了那些没有回家,或是没有地方去的国际学生们而设的。会准备食物,准备一些桌游,让大家聚一聚,一起庆祝感恩节。

今天下午,特地去找我们学校的Dean of student ,告诉她我有这样的想法。她非常的赞成,也很高兴我有这样的想法,她说如果需要,她可以传email给全部国际学生,让他们知道这件事。也说她会帮我传email给全部的教授,看看他们是否能赞助我们的晚餐以及其他需要的东西。只叫我大胆地去做,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告诉她,实在感恩!

请继续为这件事情祷告:
1. 希望这个聚餐能顺利举行,由于整个策划只有我一个人,所以还是战战兢兢的,不晓得有没有人来,也不晓得忙不忙得过来。
2. 希望透过这次的聚餐能有机会接触这些国际学生,成为他们的朋友。
3. 希望有机会向他们分享我的见证。
4. 希望教会和本地基督徒学生也能够参与,看见这方面的需要,为着福音的缘故一起服侍这些国际学生。
5. 希望这不会成为我一个人的事工,而是神的事工,让祂的名得荣耀。(心态)
6. 也请为我祷告,在课业和服侍的时间上都安排妥当。

最后,再次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在背后的支持,代祷和鼓励,在异乡服侍并不感到孤单。


谢谢你们!


颂慧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