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6

Day trip to Boone

发觉自己来到美国后似乎话没那么多,不像四年前在美国的自己,
比较收敛,比较成熟,或许,更加看见自己的不足而越发低调吧。
过着简单知足的生活,其实生活还是一样的美好
但,对于旅行和梦想的心,似乎没有想要安定下来的意思。

秋假,我还真的第一次听到,管它的,假期嘛,当然是要到处去看看啊!
和Kourtney 原本约了星期六去Boone,但她很累,一日游我们就改到星期一。
星期一早上,与Kourtney 一起去Boone, 她说原本其他人也要一起去,但是大家都生病了,
结果只有我们两个,那也挺好的,人多反而难放松心情。
Boone,一个美丽的山上小镇,离大学约一个小时的车程,空气很好,也很热闹。
一抵达Boone,把车子泊好,我们步行到一间类似早餐店的地方,名为Melanie‘s。
点了三明治和烤马铃薯作为午餐,环境还蛮不错的,像是欧洲户外用餐似的,好有感觉。
这是店家资料:
Melanie's
 664 W King St, Boone, NC 28607

吃饱后,我们沿着店面步行着,不时进到店里看看,不免有许多的惊喜。
也有好多创意的艺术点子,包括,陶瓷,画作,手饰,玩偶,还有废物利用的装饰品!
很棒吧!看来要好好记录这些创意的的点子,也要更加大胆尝试。

逛了好一会,我们在一间巷子里的咖啡厅停下脚步,各自点了一杯咖啡,
吹着微风,品尝着咖啡,感受着欧洲一样的悠闲。
我们聊着出国的愿景,彼此鼓励和祝福。
叹了下午茶(咖啡),我们继续前往另一个地方,车子开往山区,
我们无意间找到一间杂货店,却意外发现杂货店背后的美景,按捺不住的激动,立即冲向没有围栏的草原,
美丽的树叶因着季节而转换颜色,越近山边,越能感受神美好的创造,越是赞叹那无法用相机拍出的色彩。
我们在那待了好一段时间,也顺便逛了逛杂货店,小衣铺,小精品店等等。 
之后,便到了一个社区公园,Valle Crucis Community Park
又是一连串惊呼:美丽的风景,空旷的草原,小亭子,散步区,还有小溪!
脱下鞋子,走到溪中的磐石上,找了一个位置坐下,把双脚浸入冰冷的溪水中,
泛黄的树叶随风飘落在水面上,安静地听着昆虫鸣叫,身心都被大自然疗愈。
五点半,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我们离开了公园,回到Boone,
特地过来买饼干,据说这间饼干店很出名,所以务必来试试看啦!
我点了起司蛋糕饼干和巧克力粒饼干,是现烤的哦!
热烘烘的饼干,香味十足,配上牛奶,满足啊~
店家资料:
Appalachia Cookie Company
208 Faculty St, Boone, NC 28607
(828)355-4448
玩了一整天,我们在晚上7点左右才回到家,很悠闲很轻松的行程,却也在彼此的交谈中更加认识,好喜欢这一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