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6

Trip to the mountain with Denisa's family

神一直爱着我,尽管我离家很遥远,但祂为我预备在美国这里的家人,
用爱关怀我,使我不致缺乏,在冷冷的天气当中仍能感受暖暖的爱与恩典。
在星期天,Denisa的家人邀请我崇拜结束后和他们一起去山上,看秋天的树叶。
那早上很冷,我穿了三件衣服,还拿了大衣,鼻子和头发都冷冷的,
我们上到山上的小镇,原来她妈妈已经预定了餐厅,好让我们一抵达就能够进去吃东西。
她们要我别担心,尽管点吃的,我点了Oven Baked Turkey Sandwich,这里的食物很好吃,
她妈妈还让我选甜品,我们另外点了烤布蕾,和巧克力蛋糕大家一起吃。
他们一家人都很好相处,和他们相处真的很轻松。
吃饱后,我们便到镇上走走逛逛,也走去公园,精品店,香料店,蜡烛店等等。 
我们还去了Kilwins(上次和Sarah去的那间著名的巧克力店),排队的人多到站在店外面。我们排了队,也点了冰淇淋,
她爸妈请我吃冰淇淋(任点),还买了Fudge 给我,哇塞~~~~ 好感恩!
逛着逛着,还开车去其他地方逛,他们想让我看见秋天美丽的叶子,就这样到了傍晚回家的时间。
又是满满恩典的一天,迫不及待把爱也传给身边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