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18

讲不完的生命见证


每一次的见面,都是生命经历的交流

这是我们小组的副组长,也是我属灵的小羊,从一开始栽培她,训练她,嘱咐她,到最后放手让她成长。看见她在短短的一年半里,灵命的成长,心智变得更加成熟,不仅如此,她也变得更有远见,看见更多的需要,并愿意回应神的呼召,我打从心里超级的欣慰。

回到亚庇的第二天,约了出来叙旧,数算神的恩典,以及回顾所经历神带领的点点滴滴。我们俩都好激动,因为有好多的经历真的是考验信心,心惊胆跳,但却也把我们和神之间的关系拉近,同时也在当中经历数不尽的恩典;也因为经历了,更加不想要失去与神这样的关系。但我想,神也希望我们如此依赖,眷恋他的带领和保守吧~嘻~

我们当然也聊了小组的近况,为来的方向等等。但是,我们最后还是认为,小组的未来根本用不着我们去担心。担心也只是反映出因为我们害怕搞砸了神的事工,做得不够完美,或是害怕神在当中不动工,才要自己硬轧一脚。尽我们的本分,做好该做的,接下来,就看神怎么带领吧!我俩还真是豁达啊~~~~

不过,这次回来,真的很感恩有机会和她见面,有着说不完的见证和经历。希望下一次的见面,我们彼此都带着更多的见证和经历,再聊个三天三夜吧!

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其他你所需的祂都会给你预备。

祝愿你在澳洲继续经历神的带领与看顾
愿祂用满满的爱与喜乐围绕你,数不尽的恩典漫溢出来
愿你的生命发出馨香之气,成为蒙福的女孩。

祝 安好

Recorded on 27 Dec 20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