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18

其实我们都知道

其实我们都知道

我没有亲姐姐,但是却有很多很疼我,很关心我的姐姐们。

你是唯一一个从表姑身份演变成比亲姐姐还要亲密的身份,
看我从小跟屁虫似地跟着你到处跑变成一起服侍一起搭配的伙伴,
从小硬要到你家过夜听你聊八卦变成你看着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跟你诉苦。
不知不觉,已经快20年了,其实我们都知道,这些年,我们都成长了不少。

记得我有一段时期压力大得快喘不过气来,你毫无目标地开着车,随便兜圈子,
只为了听着我诉苦,听我哭诉,安慰我,而且还在下车前为我祷告。
我想,那应该是我有史以来哭得最惨的一次吧~ 
记得那一阵子,我因为压力大得荷尔蒙失调,头发脱得很厉害,我真的以为我患了癌症,
你不嫌麻烦地开车载我去看诊,安静地陪陪我,不时问我病况怎么样了。
你总是像一个辅导员,即是理智地分析我的问题,却又温柔地安慰我,提醒我。
其实我们都知道,你的身份不仅是“姐姐”而已。


一起聊现状,一起聊感情,一起聊事工,一起聊对未来的憧憬。
是你提醒我,要将神摆在首位,学习放下那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事情,
其实我们都知道,行动比说还要难。


但更重要的是,我们都知道因为有了彼此的打气和支持,我们都不孤单。
谢谢你


还有,谢谢你,在我哭得稀里哗啦的时候,没把我踢下车......
Recorded on 1 Jan 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