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18

那些你不知道的小趣事

其实也没有很有趣,只不过就是有一些无奈,开心,好笑的点滴
不知道要怎么分类,也就把它们都放上来。
请见谅哦!









当我妈硬逼着我说要拍一张“吃早餐的合照”。








当看到小时候的零食,有种“我要是有钱,全都买下了”的感觉。




















当我妈在逛街时看见路边摊有卖裤子,嘴巴碎碎念说:
“你弟裤子穿得都破洞了,还不买两件给他”。















当外婆大寿宴席上有彩虹布丁蛋糕!!!!








当"修照片"成为我爸的兴趣之后。。。。。。













当在星期日崇拜的时候把手伸给我弟,就会获得免费按摩服务。
(不好意思,这只是我的专利,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