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18

将爱传递出去




“在这事工当中,我自己哪怕是做个打杂,搬搬抬抬的,心里都觉得很踏实很兴奋,因为知道是为神而作。”

老实说,第一次在美国收到你们的来信/贺卡,心里无比的激动和感动。
谢谢你们将温暖传递给我,我把你们的信/贺卡看了一遍又一遍,把它放在我的桌上,好提醒自己身在异乡并不代表自己是孤独的。
很享受和你们聊天的时光,每次聊到异象使命的时候,看见你们夫妻俩愿意投身到事工当中,一同携手谦卑服侍,真的很感动。
我也希望我自己以后的婚姻家庭也是如此,一起同心同行服侍神,哈~

我在美国也常常忍不住将你们事工的异象传递给我身边的朋友们与教会领袖们,为你们所做的常常献上感恩。
尽管过程漫长忙碌,不要气馁,不要灰心,哪怕是一点点的付出也是为神撒种的工作
但要记得,越是忙碌,越要亲近神哦!
我完全相信神将大大祝福你们,也透过你们的生命以及为事工所付出的一切,来把祝福传递给每一个人。
祝愿你们继续同心同行,一起以生命影响生命,将爱传递出去。

约好在美国一起看NBA哦!

Recorded on 1 Jan 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