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18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打从一上车,就笑料连连,直到吃饱,回家,才发现那并不只是开心,而是满载的喜悦。

这两位,是我的属灵长辈,别看她们幽默风趣,却是我学习谦卑顺服的榜样。
她们俩是我一直都很敬佩与珍惜的智慧辅导者,耐心的聆听者,充满爱心的关怀者。

其实,她们俩都是超级忙碌的大忙人,有很多的青年人需要她们去关怀,
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她们去安排等,竟然特地晚上约我吃饭,听听我这一年半的经历。
而且还带我去吃我爱的海鲜大餐!!!超级感恩!!!


谢谢你们不厌其烦地听我讲诉这一年半“犹如过山车的经历”,
谢谢你们的代祷,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你们的鼓励和支持
当然也谢谢你们为我感情状况着急啦~ 哈哈哈


带着喜悦的心,继续奔走信心之路吧!
Recorded on 30 Dec 20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