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18

微小的巨人

不管别人怎么对待我们,都要以真诚的心对待

怎么也想不起来我们到底是怎么认识的,但我们所经历的点点滴滴我却怎么也忘不了。
从小组组长和副组长的配搭,变成了彼此亲密的属灵伙伴,
从嘴硬心软,到愿意坦诚错误,虚心受教,
虽然看起来乐天却还是免不了担忧,半斤八两的我们却也是因为如此,在学习相信依靠的这条路上,关系才能够建立得如此深厚吧。
记得我们几乎每一次在车上都聊得很深,怎么也不肯下车,最后还一起手拉手在车子里祷告。
了解彼此的想法,了解彼此的难处,了解彼此的担忧
能够很直接的揭开彼此阴暗面,却也能够用温暖的拥抱鼓励扶起。
我们都不是彼此最要好的朋友,但却是对彼此很重要的伙伴。

难免外人对你有许多的误会,有许多的闲言闲语,但是你知道你要交账的对象是上帝,所以无所畏惧。
每一次,都让我对你好生尊敬,免不了回家自我反思。
谢谢你用生命教导我如何以真诚的心对待别人
谢谢你每一次都将欢乐和鼓励带给我

世界会有很多的声音告诉你路要怎么走,要去哪里等等,务必专心仰赖他,让祂亲自告诉你,亲自带领你前面的道路,
希望你不管在哪里,内心那股从神而来的智慧与力量不被你微小的身姿遮盖,反而越发强大。

谢谢你,我的属灵伙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