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18

别留下遗憾



有时候,就是需要放手一搏,学习相信

我们透过当义工而成为属灵上的好朋友,彼此督促,彼此提醒。一见面,除了聊近况,聊最多的还是彼此的灵命状况,很感恩,我们都对彼此坦白实说。

信心这条路,其实还是有很多挣扎的因素在当中,有很多的顾虑和担忧,考验的是信心的程度,以及信心的持久度,不然怎么能称之为“信心之路”呢?
在聊天过程中,我们都聊到许多的困难,不难免有揪心的挑战,也有许多扎心的现实状况,选择放下,选择离开,选择依靠,选择相信。即便是有许多的挑战,感恩看见你愿意选择相信,尝试踏出那一步。

我一直都相信,只要踏出的那一步不是出自于自己的自私利益或任性的,而是谦卑地遵从神的大使命和大诫命,不管外面的风再大,都不需要害怕,因为祂应许会与我们同在。

当有心动,就去行动吧,因为我们谁都无法预测自己还有多少个“明天”。


别让忙碌成为遗憾的理由。加油!



谢谢你在百忙之中抽空见我,还和我一起喝下午茶,
生命中,感恩有你。
(事后才发现我们都忙着聊天,忘了合照~~~辛亏拍了这张....)
Recorded on 30 Dec 20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