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6

久违的笑声

现在进入学校假期,同学们全都回家乡庆祝圣诞节,却也令我格外想家
一向视小组为家人,尽管在离家后还是与大家保持联络,但却在鲜少听见组员们新鲜热辣的欢笑声。
趁今年小组最后一次聚会,与大家来一次视讯,看见熟悉的脸孔,新的脸孔,真的好怀念大家!
看见神继续带领着我们小组,不管经历高峰或是低谷,祂仍旧与我们大家同在,真的好欣慰,也好感恩。
核心组员们,在忙碌中依旧顺服谨守着神的话,并且以身作则带领小组,谢谢你们,也辛苦你们了!
组员们,尽管很多的时候你们在忙碌中无法出席小组,但要记得,小组的大门也会一直为你们打开,我们爱你,
耶稣爱你,不管你经历了什么风暴,祂的手依旧为你而张开,心累了,可以随时回到祂面前。
和我一样在外地读书的组员们,我能体会一个人在外读书的感受,在信仰上的挑战,环境的变化,读书的
压力,朋友思想上的差异,想家的感受等等。我也一一在祷告中纪念你们,继续相信依靠神,很多的时候,
耶稣有能力平静我们生命中的风浪,却在更多的时候祂选择与我们一起度过风浪。


不管我们在哪里,心都因神的爱而系在一起,保持联络,彼此代祷。
愿神与你们同在!


这将是我第一次在美国过圣诞,即便这将是寒冷的圣诞节,但心却因你们而倍感温暖安心。
我爱你们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