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8

生日就是要过的不一样!


今早原本有考试,但我以为延迟了,所以没有去(对,结果我missed了这考试。)
碰巧当天早上,我们FYE的学生聚在教授的家享用早餐,而我是这堂课的助教,便去了。
教授和她丈夫都很厉害下厨,我们都吃惊不已,满桌子的食物,饮料,还有甜品! 
太丰盛了!!!
其实这堂课和其他的课不一样,虽然说名字是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但主要目的还是让大学第一年的学生们能够适应大学生活。
蛮轻松充满欢笑的一堂课
而他们这堂课的期末考则是在教授家聚餐
(真希望每一科都这样考~~~~)
被他们发现我今天生日,突然间唱起了生日歌,把我给吓了一跳,
真没打算要庆祝生日~
但,还是和这些孩子们一同合照!!
这是我们教授,虽然健忘常常丢三丢四的,但思想挺开放,对学生也很信任!

Recorded on 05 May 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