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8

Dumpling Night

我蛮喜欢吃饺子,尤其是煎饺,尤其是之前买了一大包的饺子,需要在离开前把它们吃掉。
于是,决定了在期末考之前来个小聚餐,那就称之为“饺子之夜”吧!
由于人不多,就在我宿舍里,简单的炒饭和煎饺,简单却又不失礼。
我的室友也加入我们,一起聊天,说笑着,喝点红酒,喜欢这种温馨的时光。
刚好碰上星期六,他们都打算去派对,而我则决定留下,吃太饱,不想动。
另外两个美国学生留下来帮我收拾,顺便聊聊天。 
我们聊着聊着聊到关于宗教信仰,而且话题还蛮深的。
她们俩都是基督徒,但是对于其他的宗教没有任何的认识,也不太会分辨。
其中一个女生问说我们下次可以有多一些这样的谈话吗?
感恩,希望下个学期我们可以更常聚在一起谈这些深入的话题。 
Recorded on 21 April 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