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8

芝加哥的天使,Hannah



透过 Lifegame 结识了Hannah姐,有机会和她分享事工与异象,越聊越熟。真心的感谢她的大力
支持以及推荐我。连我自己都怀疑我自己,她竟然超级大胆地选择相信我。

谢谢她在芝加哥的接待,也谢谢她帮我在芝加哥牵线,介绍我认识一些的牧者同工,看见她对
于学生事工的关心,以及投身参与服侍,实在敬佩。感恩在服侍的路上遇见同样异象的长辈,
被器重,被赏识,很多时候真的不禁会反问自己到底是谁,竟得如此厚待。


谢谢这位天使的接待,愿神祝福你!
我们五月再见!




Recorded on 15 March 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