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8

Video Call with daddy~~~

 
难得和爸爸视讯,前一阵子因为忙期末考而没有太多的时间联系,趁着悠闲,就花时间和他聊聊。
我和爸爸真的无所不聊,这当然也包括了感情事,他很喜欢沉默地听,却又三八地要我多说一些。
哈哈哈,当我跟他提及很多身边的朋友都很好奇及讶异我为什么会跟爸爸无话不谈,他笑了笑,
或许他也不知道我俩为何什么都能聊吧~
他犹如我无所不谈的好友,也像是我的属灵导师,却也是和蔼可亲关爱的爸爸。
很难得与爸爸有这样的紧密相连的关系,真的再多的钱也不能换掉我们俩的关系。

真的好爱爸爸~~~


Recorded on 10 May 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