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8

Farmers Market + Las Isabelas

今早我和 Jill 约好了一起去Farmers' Market 逛逛,之后去吃午餐
在市集里遇到我在教会里服侍的孩子,对,她还是个孩子,叫Anna,应该才 13-15岁吧,但也都跟我差不多一样高。
呵~
算了,我早已经对我的身高放弃了任何的期望。
我们之后去吃墨西哥餐,DJ 也和我们一起,一个是我大学同学,一个是我教会朋友,
虽然在这之前,两人都没有任何的关联,但却无端端被我拉在一起聊天,一起享用美食。
哈哈哈!
感恩! 

Recorded on 09 May 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