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8

Taproot Coffee Bus






一直都以为咖啡巴士在美国很普遍,但没想到在我们这小镇里却十分罕见。我认识的一个朋友的朋友,
最近买了一辆巴士,装修后成了咖啡巴士,很酷吧!

由于不久前才开始营业,我和朋友趁着去教堂崇拜之前去看看,顺便买一杯咖啡。这是一个20岁的男孩
开的,他让我想起在亚庇的好友,也是年纪轻轻就很有理想,也冲着理想前进,有梦想的人很多,但实
践的人少,因此令人敬佩,也令人深感鼓舞。

踏入巴士里,浓郁的咖啡香味扑鼻而来,他有自己的烤豆机,磨合了三种咖啡豆的咖啡,我点了我喜欢
的咖啡摩卡,虽然不在他的菜单上,但他点点头说没问题。他很快便把咖啡泡好递给我,快速付费后,
我们便踏出咖啡巴士,享受着阳光与咖啡的早晨。
Recorded on 29 April 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