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8

Meeting up with Ms. Karen.




之前一直有人向我提到 Ms. Karen, 说要我去见见她,说我们必定会志同道合,
一拍即合。但由于每一次我俩的时间都不合拍,因此差不多一年后才第一次见面,
但却也都没有机会深聊。趁着暑假的来临,加上我自己也在离开前有些空档的时
间。约了她见面聊天。

很有爱心和使命的一个导师,看见她为神与事工所付出的心血与时间,真的很难
得。她向我提到她目前在校园里的服侍,以及神如何赐福她现在住的地方,她找
到离学校很靠近的地方,让她更容易服侍大学生,真的能够用于大学事工。不但
如此,她也提及接下来的愿景,尤其是提到想开一间咖啡厅,真的令我心痒痒的
。希望有机会一起合作。

之后她的侄女也来了,我们聊了一会,她也是宣教士,在海地服侍当地的人,她说
她六月会到芝加哥一趟,所以我们有很大的机会会见面,希望有更进一步的认识与
生命的交流。

实在感恩,能在这里有机会认识她们,知道服侍的这条道路并不是孤独的。
Recorded on 11 May 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